尧都区副区长变身“网红” 带货、导游各显神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区长带你买好货”、“区长带您游仙洞沟”、“区长带您游润州园”!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说,光看这主题就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尧都区的带货风采!“区长咋带货?””区长推荐去哪玩儿?“接下来就跟着记者的镜头去揭晓答案吧!

5月1日,在临汾市“促进新型网络消费和网红直播大赛”活动现场,尧都区展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包括纯手工粗布衣服、蜂蜜、土鸡蛋、核桃等十余种农副产品,前来直播的网红络绎不绝,不少群众直接下单。“这是我们贺家庄的纯手工老粗布,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绿色环保,欢迎大家购买……”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立即被多部手机拍摄,传播到了不同平台,“感谢政府提供这个平台,让老百姓的商品有了新销路!”

在尧都区直播间,工作人员早早就到达现场,精心布置场景,调试直播设备,20余家特邀媒体陆续通过直播平台向粉丝传播现场动态。尧都区副区长范志军,现场与网红一问一答,让直播间气氛快速升温。“与其他地方比,尧都区的核桃规模大,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核桃生产基地;环境优,是天然优质核桃产区;品质好,个大皮薄仁满,2017年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在副区长的一番介绍下,网红直播间的访客直线上升,粉丝直呼“区长萌萌哒”!

副区长出镜做导游

“Hi,大家好,我是临汾市尧都区副区长汤晓燕,很高兴在五一劳动节和大家见面……”副区长汤晓燕面向媒体镜头热情邀约,希望大家能前来领略仙洞沟的绝美景色。

从观音阁到华夏第一洞房,再到神居洞,副区长从多方面不同角度对每一处景点做了详细介绍,还特意邀请景区安经理对“洞房花烛”等典故作了介绍,让屏幕前的观众能充分了解景区,从而置身景区。

5月1日是润州园开园首日,此起彼伏的音乐和动感十足的喷泉,为景区增添了几分节日的氛围,这里是副区长汤晓燕景点推荐第二站。据了解,润州园是涝洰河生态建设工程的核心园区,位于涝河和洰河的交汇处,规划用地238公顷,总投资7.5亿元,是以绿为体、以水为魂、以人为本的自然式生态园林。

副区长汤晓燕先后重点介绍了12000平方米的滨水演绎区和2000平方米的婚庆殿堂,同时对屏幕前的观众发出了热情邀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