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惠民生 安泽直播好货优惠多 线上线下购不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李小三、宋星云)据“掌上安泽”消息,5月3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合生走进临汾兴荣物流园区“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临汾市5000万消费礼包大派送暨网红直播+电商服务+助农惠农大型促销活动”现场直播带好货,掀起新一轮抢购安泽农特产品的热潮。

活动现场,连翘茶、红谷米、松针枕、和川白酒等富有当地特色的产品摆满了安泽展台,前来直播的网红络绎不绝,应网友要求,工作人员边泡茶,边讲解连翘茶功效,引发网友点赞和现场产品热销。

“安泽就像个世外桃源,见山有树、见沟有水、满山药材、四季有景,好的地方必有好东西,连翘茶、红谷米、松针枕等都是来自大自然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产品,都特别好吃,好用,请大家放心买买买……”直播中,刘合生妙语连珠,热情洋溢地向网友们推介当地农特产品。引发不少网友直呼“淡淡的清香” “熬粥喝”“看电视的时候喜欢抱着这个枕头!”网友购买热情直线上升。

活动结束后,刘合生诚邀广大网友和客商,到安泽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