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2名共青团员和2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翼城县汉德园中学学生张美静、隰县第一中学学生冯丽清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临汾新华中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尧都区铁路东办事处三元社区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翼城县汉德园中学学生张美静、隰县第一中学学生冯丽清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临汾新华中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尧都区铁路东办事处三元社区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冯丽清一家四口人除她之外都是残疾人,她从三岁半便开始帮爸爸做简单的家务,四岁开始学着生火做饭。疫情防控期间,她除了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还主动参与了全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张美静面对家里的种种变故,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孝老敬亲的优秀品格,赢得了社会的赞许,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榜样。

临汾新华中学团委坚持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青年,坚持以基层组织建设凝聚青年,坚持以社会实践活动活跃青年,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尧都区铁路东办事处三元社区团支部积极优化组织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深入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积极服务青年发展,为志愿服务夯筑强大基石,为团支部工作树立了品牌风范。(记者 李静 闫璟)

原标题:我市2名共青团员和2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