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亮化及饮水公益捐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宋新成)4月30日,由襄汾县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织,上海净韵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的“支持襄汾乡村建设,开展环保节能亮化和放心饮水公益捐赠活动”在襄汾县汾城镇举行启动仪式。

县工商联专职主席宋兆民、副主席李金虎、汾城镇镇长李俊红、上海净韵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汾城镇39个行政村村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净韵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李亚飞经理详细说明了此项惠民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捐赠的相关事项。工商联副主席李金虎现场热情洋溢地宣传了襄汾酒文化,真正使文化和产品深度融合,从而促进襄汾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丰收。

启动仪式上,汾城镇镇长李俊红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县工商联对汾城镇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上海净韵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企业的捐赠意愿,及时将净水器、路灯送到接受捐赠的行政村,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会后捐赠公司通过与镇政府、各村负责人积极座谈、制定实施方案、沟通联系,此项捐赠活动即日将在各村有序付诸实施。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引导带领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和力量,找准定位,主动作为,通过公益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等多种方式,推动襄汾“万企帮万村”活动向深度延伸。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