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关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侯马市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爱民,市关工委主任邱建屏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9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侯马市关工委坚持“党建带关建,党委是关键”的工作总基调,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广泛开展“中华魂”读书活动,进一步推动“五好关工委”提档升级,强化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全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又有了新的进步。

郝爱民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关工委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打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思想理论基础;

要结合实际,组织广大老同志参与中心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宣传、教育、政法委、文化、科协、工会、妇联等成员单位,要按照要求,加强与关工委的沟通,履行好职责,结合自身业务,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登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