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收听收看临汾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基建工作电视电话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侯马市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梁明军在侯马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更是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的政治任务,对全市进一步改善民生、扩大内需、拉动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部门要及时调度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会后,梁明军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作为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吃准吃透政策,做好群众动员、手续办理和资金保障等工作。(李 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