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书记李强深入基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4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在开元街道、大张镇看望贫困群众时指出,要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找准贫困户致富方向,精准施策,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实现稳定脱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峰一同检查。

在开元街道东关村贫困户董栓柱,大张镇靳壁村段国喜、王新义家,李强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家庭基本情况、并就健康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社会兜底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李强鼓励贫困群众要鼓足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自力更生、克难攻坚,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帮扶干部,一定能帮你们早日摆脱困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李强要求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要深入研判,制定得力措施,健全工作台账,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全面彻底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提升困难群众的满意度。

要下沉一线,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因户施策,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把脱贫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做到扶贫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随后,李强还对“创国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王剑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