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长李青雁走进直播间带货 助力霍州特色产品销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霍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青雁,欢迎大家跟我一起下单买买买!”5月4日上午9点,“庆五一、惠民生、悦生活·市长为您带好货”网络直播活动在临汾市兴荣物流园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政府副市长张发宁,市妇联、团市委、工商联及企业代表等走进网络直播间,为霍州农特产品直播带货。

第二次开展线上直播的李青雁市长已经“圈”了一波“铁粉”。与粉丝们亲切打招呼后,她直奔主题,驾轻就熟地向网友介绍起霍州农特产品。副市长张发宁与妇联、团市委、工商联负责人更是“披挂上阵”,穿着霍州粗布制作的服装在直播间卖力推广我市粗布、年馒、枣夹核桃、坚果等产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配合默契,向广大网友热情推介霍州特色农产品,直播过程中,穿插各类抽奖活动,直播间一派火热。

在销售产品的同时,真正让利给广大消费者。直播期间,霍州市部分贫困户制作的手工艺品也通过网络直播间销售给全国的网友,网友们对手工艺品特别喜欢,库存产品很快售罄。

“市长的手法好娴熟”“听介绍就感觉产品很好”“产品棒棒哒,必须买买买”!当天上午,直播间最高峰点击量超过57万,大家纷纷下单,为霍州农特产品捧场。据统计,此次直播累计成交金额达61.2万元。(宋忠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