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惠民生、悦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5日,浮山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 惠民生 悦生活”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生强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惠民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消费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工作部署,有效刺激市场消费,强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浮山县助力脱贫攻坚,落实“两县两民”发展思路的重要方式。

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你消费、我补贴”的形式为企业、商户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互惠互利的消费平台,线上、线下同发力,让广大消费者获得20%的消费扶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对浮山县尧田陈醋、米家垣小米、羊肚菌、南王花椒、野生槐花蜜等50多种类型的特色农产品在烟草公司楼下进行展销,为期一个月。同时,特邀快手主播胡巧丽进行网络宣传,更好的方便“农产品进城”,促进全民消费。(韩艳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