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调研生态扶贫及企业运营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4日下午,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深入曲峨镇和徐家垛乡,就全省林草改革创新暨生态扶贫大宁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企业生产运营和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张鹏华一同调研。

在调研全省林草改革创新暨生态扶贫大宁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和企业生产运营时,王金龙来到隆泰集团现代花卉双创示范园区和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会议筹备进展情况和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现场会的各项议程,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会场规划设计,打造好园林、花卉景观,完善各项接待事宜,努力营造良好的会场氛围,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

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支持与指导,帮助企业找准发展定位,优化企业布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调研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情况时,王金龙来到曲峨镇曲风村、甘棠村和徐家垛乡徐家垛村,与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选派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情况。

他希望选派干部珍惜难得机遇,真正挑起担子,将自己扎根到基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虚心向乡镇干部、原村干部学习,虚心向人民群众请教,在基层一线锻炼成长。

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紧扣“十个清零行动”,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解决好与群众直接相关的切身利益问题,立足农村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积极培育农村自我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努力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张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