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下午,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雷巧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谭伟,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旭东主持召开。

雷巧萍同志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政法宣传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把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打造我县政法舆论宣传的新高地。

要多措并举,创新政法宣传工作新模式。要运用好当前新兴的宣传手段,在政法宣传领域及时发声,把安泽政法各领域的“正能量”总结好、宣传好。

要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在发挥好传统媒体作用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努力在创新中扩大政法宣传工作的受众面,增强政法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要提前谋划各类普法宣传日和传统节日的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安泽县政法宣传工作质量。真正把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的法治保障工作宣传出去,为营造平安安泽建设的浓厚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旭东同志就做好今年政法宣传工作强调:要加强宣传舆论工作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要运用好新媒体与社会的沟通,传递政法舆论的“正能量”,不断提高政法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谭伟同志宣读了安泽县2020年政法宣传工作要点。(李小三 宋星云 耿晶 武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