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医保局联合县司法局拍摄普法短剧《骗保》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近日,翼城县医保局在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中,主动联合县司法局、融媒体中心拍摄了打击欺诈骗保普法短剧——《骗保》。

普法短剧《骗保》通过定点医疗机构、参保群众、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等看似平常但违法的3个故事情节,向公众普及了《社会保险法》及医保政策,强化了医保参保群众和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

该剧在翼城县普法特色栏目——《经纬剧场》播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进一步营造出了全县“自觉维护医疗秩序、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