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司法局:零距离上门服务 让公证更有温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日前,安泽县司法局精准发力,专门定制“法律服务菜单”,开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开展“上门公证”服务,助推“一区一河”“五个安泽”建设。

4月30日,一通电话打来司法局,原来是一位老人(五保户)要办理财产继承公证业务,可又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公证处办理。

党组书记、局长李拴香得知实际情况后,及时回应诉求,带领3名工作人员前往唐城镇议宁村,进行“上门公证”服务。工作人员专业的办事流程及亲切的态度让老人家倍感轻松,在自然温情的氛围中办理好了财产继承公证,解决了老人行动不便出门又急于办理公证的困境。

此次服务上门、零距离办理业务,着力打通了公证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增强了群众对司法行政服务的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担当。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