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安委会第十四督查组对永和县危化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30日至5月1日,临汾市政府第十四督查组在组长杜建科带领下深入永和县,对该县多家重点危化企业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要求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天,督查组先后在“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永和分公司、山西迅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和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龙泉加油站、山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工作。重点针对各企业现场管理,应急值班值守、消防器材的配备,防雷防静电、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督查组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对督查中发现有隐患问题的企业下达了整改指令书和现场检查记录,并在每个企业召开现场反馈会,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帮助企业查找问题根源,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确保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组还向各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承诺书,广泛收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听取企业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风险隐患、制定整改措施、严防事故的发生,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