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专题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下午,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十六次专题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栗俊昌、王栋、刘云生、马波、程斌、王建斌、李秋生、盖勇、李晶及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体局汇报了防控工作阶段情况;教科局汇报了高三、初三开学以来运行情况;市场监管局汇报了防控工作情况;政府副县长李晶汇报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就全面复课后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乔飞鸿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工作遵循,因地因时因势制宜,创新实施防控措施,不断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水平,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

要实施精准防控策略,做好常态化防控管理。做好低风险地区精准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常态化战备建设等方面工作,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防控治理监督。深刻理解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巩固拓展防控工作重要阶段性成效基础上,高度警惕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夯实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社会基础,紧盯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做细做实工作,坚决守住疫情底线。

乔飞鸿要求,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紧紧咬定目标任务,围绕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加强分析研判,争取完成各项工作。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运用好项目专班,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乔飞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把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要加强施工现场和人员的管理,严禁“三违操作”;要加强高陡边坡、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和护林防火工作,切实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结合“三零”单位创建,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基层的治理能力。(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