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多措并举推进靓城提质“三下”工作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在曲沃县新东城商业广场,工人们正加快对楼顶高空广告牌进行下墙整治拆除工作,为减少施工对商业广场经营秩序的影响,县住建部门还专门制定施工方案,调整施工时间,保证商场的正常营业。

县住建局执法队副队长曹瑞敏介绍:“为了保障商户利益和群众需求,我们早晨六点就开始施工,九点半保证商场正常开门。”

据悉,新东城商业广场是曲沃县体量最大、商户最多的商业综合体,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开展以来,新东城商业广场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广告牌下墙工作。

新东城商业广场负责人谢常宏说:“四月份我们接到了县里靓城提质专项部署行动通知,我们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为创建良好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自实施靓城提质六大行动以来,曲沃县住建局迅速成立专班对全县各条街道实施广告下墙整治行动。清理、清除楼顶及楼体立面各类杂乱设置的广告、招牌、标识字等,全面实现楼顶广告“清零”,露出城市“天际线”。当前,各条街道相关工作均在扎实有序推进当中。

“截至目前,大型户外广告已拆除百分之七十,并对门店两侧,墙体广告等违规牌匾进行了全面摸底、口头通知。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对接其他商户和小区,迅速完成户外牌匾拆除工作,力争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提升城市面貌。”曹瑞敏表示。(张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