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推进高中集团化办学及高三备考工作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7日下午,临汾市推进高中集团化办学及高三备考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陈忠辉出席。

5月7日下午,临汾市推进高中集团化办学及高三备考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陈忠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及临汾一中、临汾三中、襄汾中学、翼城中学四所龙头学校推进高中集团化办学及高三备考工作的汇报。

陈忠辉指出,防疫是大考,高考也是大考,两考合一考,对我们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市教育局及各学校要严格按照高考复习备考计划进行,充分发挥新高考改革专家库的作用,多方面收集高考信息,加强互联互通,坚持培优导向,提高复习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再创临汾高考新辉煌。

在集团化办学方面,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因校制宜,分步实施,在推进过程中培养好干部,培养好生源,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认识到集团化办学的优势,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为提高全市公办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郭璞)

原标题:全市推进高中集团化办学及高三备考工作会议 要求明确职责 有序推进 科学备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