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机关部门工作总结部署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许剑)5月6日晚,永和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提高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时化解工作推进中的难题和短板,首次实行周例会制度,总行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本部门上周工作计划落实情况,未完成工作事项原因分析、本周工作计划完成;对照省市条线考核方案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计划采取的措施等。

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峰伟对分管条线上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本周工作。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对各部门上周工作做全面总结,并对本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赵宏伟对各部门周工作汇报做了逐一点评,针对条线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不良清收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打消清收畏难情绪,克服惧贷、惜贷心理,找准工作方法,摸清不良底子,做到不良贷款清收精准发力,有的放矢,颗粒归仓。

在存款增长方面,要紧盯资金组织短板,认真分析近期对公存款增长乏力成因,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举措,有序、有力的推进县域各类重点项目资金落户该行。

在整村授信方面,探索实行“背靠背”评议的方式扎实开展客户评级授信工作,在保障客户贷款资金充足、用途真实合理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办贷时效,增强客户黏性。

在增收创效方面,提倡全员“勤俭办行”工作理念,合理控制收入支出比重,努力确保利润最大化,坚决杜绝浪费行为。

在省联社第三轮巡查工作准备方面,相关条线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扎实落实,按照省联社党建巡查工作要点逐条分析,及时查缺补漏,以最佳状态迎接督导检查。

在学习提升方面,各部门负责人要始终将学习提升放在首要位置,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要关心员工的成长进步,培育员工独当一面的能力,提升全员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周例会的实施,将有效提高该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全行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该行稳健高质量发展,打造“小而美”的现代化银行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