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王煦杰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领导黄晓君、李俊胜、马兴民、秦海玉、刘俊贤、郝爱民、张清江、白向阳、卢正中、李锐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临汾市“两会”精神。

王煦杰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出台《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自觉对照、认真查找、坚决纠治。

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注重联合督战,减轻基层负担,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深化治理改革为基层放权赋能。

王煦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四套班子抓起改起,带头改进调研方式、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

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强化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措施的监督检查。

要聚焦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强对政策落实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进一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李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