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临材临用”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7日下午,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晋材临用、临材晋用、临材临用”工作进展汇报,研究推进措施。副市长张翔,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7日下午,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晋材临用、临材晋用、临材临用”工作进展汇报,研究推进措施。副市长张翔,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临汾市把“晋材临用、临材晋用、临材临用”作为“庆五一 惠民生 悦生活”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促进工业品消费、企业达产达效、提振企业信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仅4月底的两次对接会,就签订钢材供货协议28万吨、水泥供货协议30万吨。

目前,立恒、通材等重点钢铁企业和汇丰、星源等水泥企业库存趋于合理,产能得到释放;众多工程项目、铸件企业生产成本明显降低。

李云峰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晋材晋用、晋用晋材”工作部署,组织好企业供需对接活动,畅通信息渠道,完善供应链条。

要搭建统一的供需平台,摸清企业产能、库存和产品价格,建立产品供需目录,引导企业家放眼长远,适当让利,优化全市生产要素配置。

要组织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做好临汾市与省内其他市的对接、推介工作,摸清各方需求,促进供需合作,确保“晋材临用、临材晋用、临材临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李云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晋材临用、临材晋用、临材临用”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