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在市区多地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8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在市区调研时强调,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快污水管网建设,系统性解决污水直排问题,全力保障汾河水质稳定达标。

5月8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在市区调研时强调,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快污水管网建设,系统性解决污水直排问题,全力保障汾河水质稳定达标。

在汾河平阳大桥南侧东岸,看着漂浮在河面上的餐厨垃圾,潘海燕当即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安排人员清理,查找排放源头,从严从重处罚。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餐饮行业的监督管理,研究制订可行方案,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在汾河平阳大桥南侧西岸,针对城中村雨污水直排入河的问题,潘海燕要求,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和市城市管理局要紧密配合,全面摸排市区城中村雨污水排放底数,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污水应收尽收,坚决杜绝污水直排。

随后,潘海燕一行还先后来到南焦堡村、下樊村,实地查看了生活污水管网建设、生活污水转运等情况。

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切实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快施工进度,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记者 刘超)

原标题:潘海燕调研市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加强源头管控 杜绝污水直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