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与中交集团山西省总部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8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总部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对接洽谈投资建设、产业培育、企业混改等方面合作事宜。

5月8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总部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对接洽谈投资建设、产业培育、企业混改等方面合作事宜。

副市长张翔对该公司山西省总部总经理张国华一行来临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翔在座谈会上说,当前,临汾市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交通、公路、产业等领域需要集中投入,中交集团与临汾市合作,前途光明、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起点,创新工作理念和举措,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打造一批合作项目新样板、新标杆。临汾市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良环境和高效服务。

张国华表示,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资金、技术和管理等优势,与临汾市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刘超)

原标题:多层次加强合作 全方位实现共赢 市政府与中交集团山西省总部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