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起 临汾市体育场正式向市民恢复开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近日从临汾市体育局方面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群众日常体育健身需求,临汾市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决定于5月8日开放临汾市体育场。

据了解,体育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7:00至9:00,下午17:30至21:00,目前仅开通体育场的东门,市民进入体育场时还需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下附通知原文:

按照《山西省体育局关于有序推进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工作的通知》(晋体办函〔2020〕25号)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为满足市民群众日常体育健身需求,定于2020年5月8日开放市体育场。

一、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7:00至9:00,下午17:30至21:00。

二、疫情期间仅开通市体育场东门。

三、每个开放时段接待量不超过满负荷人数的50%。

四、健身人员进入体育场必须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自觉测量体温;锻炼时实行分散式锻炼,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自觉保持人与人之间距离达1.5米以上。

五、严禁携带宠物进入。

六、严禁随地吐痰,随地乱扔果皮纸屑,自觉保护健身区域的环境卫生。

七、请自觉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

八、未经批准严禁在体育场开放时间进行体育训练培训活动。

临汾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