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通讯员范莉)5月8日下午,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安泽县工会李菊部长,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郭鹏飞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制定选举办法。工会李菊部长宣读了《关于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

随后大会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过大队全体人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郭鹏飞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并做了表态发言。当选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兢兢业业为工会维权工作及各位职工的切身利益而不断努力,把工会办成职工最温馨的家,为消防救援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为大队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加强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调动了大队全体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