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组织开展职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通讯员李小三 宋星云 孙红斌)5月8日,安泽县医疗集团为进一步规范医疗集团车辆安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邀请安泽公安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张国林警官来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医疗集团领导班子、医疗资源下沉工作队负责人、120急救中心救护车司机、车管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警官采取通俗易懂和图文直观的授课方式,从典型案例出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驾驶员安全行车、思想认识、安全管理及酒后驾驶、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并用多个真实案例数据,告诫大家要从事故中汲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原则,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车习惯,确保安全出行。

参会人员专注听讲,还认真观看了《远离酒驾·安全出行警示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从我做起,共同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安全与守法相伴,事故与违法相随。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医疗集团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筑牢了预防事故的防线,大大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医疗集团保障“平安出行”,创建“平安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