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靓城提质工作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8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听取安泽县2020年靓城提质工作前期摸底调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实施方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廉海平指出,开展城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和管理水平,改善县城面貌,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聚焦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临汾市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标准,科学制定具体方案,切实把安泽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与安泽县重点工程建设、国卫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通盘考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迅速掀起整治热潮,切实改善县城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会后,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309国道、滨河路、长临高速安泽县连接线景观道路工程现场就靓城提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