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人社局开展拟定工伤保险协议服务医疗机构考核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通讯员张敏 张晓玲)近期,襄汾县人社局组织工伤保险中心、工伤认定办、社保股等股室相关人员组成考核工作小组,对拟定工伤保险协议服务医疗机构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工作小组深入县医院、中医院、温泉医院、北众医院、仁河医院5家医院,听取了解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医院病房、检查室、急救室、康复室等部门,提出了考核验收意见、建议。

考核组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控费意识和服务意识,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提高服务质量,使工伤职工能够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认真配合工伤人员的调查核实。

经过考核验收,已将审查通过的5家医院申请材料上报临汾市工伤保险鉴定服务中心。今后襄汾县人社局还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协议医疗机构监管,严防冒名顶替、挂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