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组织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汇报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8日上午,古县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推进会,联社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参加会议。会议采用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旨在现场解决基层网点实际困难,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任建文与基层网点一对一进行交流,通过“问答”形式了解基层网点工作重点开展情况、员工履职等基本情况。

任建文指出,各网点负责人要真正负起责任,切实做到底子清楚、方法灵活、措施明确,要以身作则,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要求,各网点要结合各自区域特色,坚持“一社一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各部室经理对各条线工作进展进行专题汇报,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对网点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通过集体讨论、集中研究,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方法。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建文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持续强化工作执行力度 一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二是中层干部要强化职责;三是一线员工要执行到位。

持续完善巡察准备工作 要以讲政治的态度认真对待省联社第三轮巡视巡察工作,各负其责。

持续抓好商行挂牌事宜 要把时间和精力集中放在商行挂牌工作上,对开业准备工作再细化、再检点、再完善。

持续抓好各项业务指标 存款方面,要寻找增长点;贷款方面,要聚焦关键点;不良清收方面,要紧盯突破点。

持续抓好风险防控工作 一要强化压实责任;二要强化合规管理;三要强化问题整改。

下一步,古县联社将持续务实推进,以团结高效、务实进取的态度,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紧扣转型提质目标,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实力银行”。(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