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强化执法确保用地用矿管理秩序安全稳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2020年“五一”节期间,临汾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和支队长王晓峰的安排部署下,从2020年4月29日至5月5日分两组不间断的对辖区内用矿主要县(市、区)的重点区域和主要公路沿线用地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突出重点,把县与县交界区域和汾河沿线两侧采砂作为用矿督查重点,把主要公路沿线两侧作为用地督查重点,共督查了8个县(市、区)25个乡(镇)46个村委周边区域已取缔的私挖盗采点24个、关闭矿点7个、整合矿3个、汾河沿线两侧采砂以及 县(市、区)主要公路沿线两侧的用地情况。

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开展,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和县自然资源局到达现场,及时采取制止措施,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督查未发现有成规模大面积非法违法用地采矿行为,全市用地用矿管理秩序基本稳定。(记者李志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