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君在侯马德康元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基地调研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7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在德康元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基地调研。

黄晓君走进该企业的口罩和防护服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医用口罩生产线和防护服生产线的运行情况以及企业的原料储备情况。

她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共同搭建创新创业互动共享平台。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打造全链条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要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紧盯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变化,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大中成药和中药制品的生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优质资源集群效应,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黄晓君强调,医药质量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各医药生产企业要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药品生产质量关。

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综合运用现场检查、监督抽检、监测评价等技术手段,全面加强药品用品监管,进一步提升药品用品监管效能。(袁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