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物业负责人赴临汾学习消防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范莉)5月9日下午,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组织辖区社区及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到临汾恒安社区天玺国际小区参观学习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参观学习中,大队教导员郭鹏飞带领辖区社区及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天玺国际小区的消防安全档案,学习该社区档案如何完善填写,资料如何收集归整等。

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微型消防站应具备的消防设施、器材装备;消防控制室如何操作,应具备哪些条件;电动车集中充电应如何管理等消防安全管理知识。

此次参观学习,社区及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切实有用的消防安全管理经验、策略和方法,受到了很多启发。此次参观见学为全县社区及物业服务企业今后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