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医保中心召开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为深入推进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根据翼城县医疗保障局安排部署,翼城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7日召开了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中心科(室)负责人和商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分类推进两类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医保中心《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并对该县今年以来基金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慢性病管理科负责人领学了县卫健体局、医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病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医保局班子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宋恭谦最后作了重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三要严格要求,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