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在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8日至9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5月8日至9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常青一行先后来到隰县午城镇川口村、阳头升乡阳头升村、龙泉镇北庄村,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还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就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八大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决胜“十个清零”百日攻坚行动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常青还深入隰县农村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农产品经营销售等情况;深入隰县新医院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等情况。

常青在座谈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思想,对脱贫攻坚工作一抓到底,绝不松懈,确保各项指标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工作,结合实际做优、做强扶贫项目,把脱贫工作做细、做实;

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脱贫攻坚队伍配优、配齐、配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工作生活纪律,做到始终如一,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强化各项政策和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实现共同富裕。(记者 张春茂)

原标题:常青在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激发内生动力 实现共同富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