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巡视员王为民在临汾市督查中小学开学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8日至9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为民在临汾市督查中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严格实行“一校一策”,严格动态闭环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陈忠辉参加督查。

5月8日至9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为民在临汾市督查中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严格实行“一校一策”,严格动态闭环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陈忠辉参加督查。

王为民先后来到尧都区、洪洞县、霍州市的部分学校,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和各场所、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不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为民指出,中小学开学在即,要进一步压实各地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的责任,落实学校、家长和学生“三位一体”防控措施。要严格实行“一校一策”,制订各学段开学准备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动态闭环管理,落实“两点一线”“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郭璞)

原标题:压实各方责任 实行“一校一策” 王为民督查我市中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