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9日上午,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出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9日上午,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出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截至目前,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93件,其中,集体提案90件、委员提案203件。经审查,立案224件,作为意见和其他处理的69件。

杨忠华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生动体现,作为了解吸纳民意、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途径,严格实行办理责任制,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确保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

要强化督办协商,探索提案督办协商新形式、新思路,规范工作程序,加大跟踪督办力度,推进以商促督、以督促办、以办促效,使提案建议能够更好、更快落实到位,助推临汾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