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司法局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章琮)5月8日,为进一步激励公务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浮山县司法局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冯淑珍宣读了《浮山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浮山县司法局关于公务员考核委员会机构成员的通知》及《浮山县司法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政工股负责人对平时考核工作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和考核结果的运用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考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哲强调,公务员平时考核是公务员考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有效手段。实施平时考核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利于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大家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平时考核工作,切实把深化平时考核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措施,防止流于形式,确保平时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将围绕单位中心工作,把履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时限、标准、数量、质量作为考核的基本依据,着重考核公务员履行职责、完成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出勤情况及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德才表现等。按照周记实、月小结、季考评的程序进行考核,年末依据各季度考评结果,对公务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测评,确定年度考核结果。

该考核制度的实行,将进一步激励全局公务员积极干事创业,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