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教科局组织举办中小学青年教师辩论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9日上午,安泽县教科局举办以“树信心、赢未来”为主题的教师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自5月8日开始至5月9日上午结束,在短暂的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全县高中、初中及小学的12支代表队的48名教师,带领大家感受了“文化与制度的力量”、讨论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重要性,明确了教师“传道与解惑”的使命,思考了“人性善恶”的终极命题。

辩论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的立论、感人肺腑的总结、唇枪舌剑的对抗,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教师能力、展现教师风采,向全社会展现安泽教育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向县委县政府展现安泽教育人赢取教育未来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安泽县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底,坚实的知识储备,以及安泽教育人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敢打能拼的奋斗精神。(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