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营业部多措并举推动ETC业务营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期以来,古县联社营业部牢记服务宗旨定位,致力打造优质便捷的“普惠银行”,聚焦目标客户,亮出四张牌,聚核心、抓重点、促成效,确保ETC目标超额完成。四月份以来,新增轿车ETC53户,货车ETC36户,完成当期目标的134.8%。

打好“感情牌”

联社营业部从亲戚朋友着手,逐户摸查ETC安装情况,借用亲戚朋友的辐射力,延伸营销网,形成良性带动机制。同时,责任到人,专人对接、专人营销,对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及时准确地解决客户困难。

用好“优势牌”

聚焦县域货运公司、出租车公司。通过摸底凡是有意向办理的客户达到3户以上,将在企业内部设立ETC业务办理点,现场收集资料,大大提高办理速度和效率。

聚焦信贷客户。借助客户多、分布广、领域全的优势,由客户经理逐笔列出建立信贷关系3年以上且无不良征信记录的客户明细,逐一打电话邀约办理ETC业务。

提高安装效率。确保3小时之内完成ETC业务的资料收集与安装使用。

做好“宣传牌”

厅堂宣传。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营业部设立专门ETC宣传服务点,大堂经理向客户详细说明ETC办理流程、手续需求,能当场办理的立即办理。

流动宣传。针对流动客户,营业部采取“一日三扫街”的方式,在早、中、晚车流量较大的时间段,开展地毯式扫街宣传,逢车必问、见户必推,争取人人皆知农信ETC。

网络宣传。员工每天循环式转发“ETC优惠畅行”朋友圈,及时线上解决客户疑问、满足客户需求。

争做“实力牌”

定期回访安装ETC的客户,了解使用情况,收集客户意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逐一完善,再进行二次回访,争取做到安全运行、放心使用。(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