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联社班子一行赴襄汾农商行开展交流学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艾菲)5月8日,吉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冬生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一行11人,赴襄汾农村商业银行就整村授信、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李冬生一行分别参观了营业部智慧银行、职工书屋、党建阵地、职工之家、荣誉室。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襄汾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对吉县联社一行莅临襄汾农商行交流学习表示欢迎。

李冬生在整村授信、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与襄汾农商银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上,襄汾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浩就“整村授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优秀做法分享。

随后,双方按照职责分工,一对一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很有价值。要在复制、借鉴的基础上,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制定出符合自己实际的“路线图”。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扬长避短,共创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