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召开“福农卡”授信暨信贷产品营销技能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通讯员孟庆泉)5月9日,翼城联社为坚持“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的服务定位,突出产品优势,增强获客能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召开“福农卡”授信暨信贷产品营销技能培训会。

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雷小辉,风险总监、信贷管理部经理毕伟鹏,各信用社分管信贷业务副主任和客户经理,共计65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伟鹏主持。

围绕《翼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福农卡”授信实施细则》,毕伟鹏从产品定义、产品特点、受众群众、准入条件、授信额度、期限、利率及还款方式、线上申请方法、操作流程等八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集中回答了前期征集反馈的三大类问题。

雷小辉就信贷产品营销技能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当前宏观经济政策、营销的意义、营销沟通技巧(TNB法则)、营销话术要点等四个方面。授课中结合当前国内宏观经济政策,对翼城联社改制化险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全方位的分析,有效鼓舞了大家聚力改制的战斗士气;从营销的重要意义入手,对沟通技巧和营销话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有理论、有案例,为大家做好贷款营销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增添了信心。

全体客户经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营销能力,提高业务水平,持续加大支农支小信贷投放力度,不断获取优质客户群体,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