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敏一行深入霍州市就纳税服务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关振虎)5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学敏、老干部科科长李晓青一行深入霍州市对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纳税服务情况开展督导调研,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玉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虎良、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军军、税政股股长李强等陪同调研。

王虎良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霍州市税务局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对霍州市50项重点工程项目的涉税业务、税收政策、纳税申报等进行的深入调研和精准辅导。

山西建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霍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ppp项目不仅是霍州市重点工程,也是山西省重点工程。王学敏一行深入工地,查看工程具体进展,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和资金情况、复工复产进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享受情况以及税收征缴情况。

企业财务负责人郭亚平介绍,全民健身中心建设ppp项目是霍州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也是霍州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民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体育馆和体育公园,总建筑面积130410平方米,总投资33405.35万元。在提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时,郭亚平感激地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霍州市税务局主动问需求,上门送政策,使我们充分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王学敏表示,感谢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的肯定,并结合企业实际,对体育产业和疫情期间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在依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严格履行纳税义务,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纳税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全民健身项目健康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