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开发区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8日,侯马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崔玲玲、郝怀玉、谢金星、席俊峰参加会议。崔玲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崔玲玲对侯马开发区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煦杰指出并强调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用活用好各类政策,不断发展培养专业人才,发扬成绩,正视不足,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要积极探索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新路子,思想上再解放,思路上再突破,观念上再转变,在平台建设、完善机制、强化队伍等方面发力,加快制定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主导产业和重点方向。

要狠抓招商引资,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让开发区的经济尽快热起来。要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流程,真正把“放管服效”改革落到实处。

要强化项目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全面推进项目谋划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优质高效的“六最”营商环境。

要打造专业化队伍,在员工队伍专业化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加强对开发区工作人员的专业化培训,为开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要有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超前的思维、开放的胸怀,加快推进侯马市和侯马开发区的融合,真正成为一家人,形成强大的合力,做到一加一大于二。

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创业精神,在改革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开发区。

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建、正风肃纪、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标准,主动思考、主动研究、主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既定目标任务要做到落地有声,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转型、创新驱动、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