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董一兵主持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1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墩苗”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会议。

5月11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墩苗”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选拔乡镇书记到省直、市直单位任职和选派年轻干部到乡镇任职“墩苗”两项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符合临汾市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从严审核把关,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落实,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干部保证。

广大选派干部要珍惜难得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基层事业中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吃透基层实际情况,了解百姓心中所想、所需、所愿,在基层一线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临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记者 张浩)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董一兵主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