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文旅局召开文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通讯员李小三 宋星云 周珍)5月11日,安泽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以“以文兴县·以旅富民—谋划文旅融合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李满裕副局长主持。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乡镇、社区文化站站长及文化员参加了会议。

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改萍代表文旅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雷改萍局长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县文旅局紧紧围绕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的重要决策部署,抓改革、促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了全县文旅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抓学习抓党建,努力夯实工作之基;二抓特色抓关键,文化活动亮点纷呈;三抓监管抓促进,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四抓理念抓融合,文旅事业协同发展;五抓管护抓巩固,文物工作成效显著;六抓调研抓落实,文化扶贫注重实效。

雷改萍局长从常规工作、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旅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的总目标,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做到“六个继续”,公共文化服务有新提升;二做到“三个完成”,民生实事有新发展;三做到“四个加强”,创新举措有新作为;四做到“五建五提”,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五做到“两抓两制”,旅游发展有新方向。

雷改萍局长强调由于疫情的原因,景区关闭、文化活动取消,对全县的文化和旅游事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现在形势逐渐好转,文化和旅游工作渐渐恢复正常,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投入比往年更多更大的精力和努力来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李满裕副局长要求各参会人员特别是乡镇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对照报告列出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抓好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通过共同努力,使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有一个创新和突破性发展,为安泽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目标的实现做出文化和旅游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