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_黄河新闻网" />

洪洞大槐树组织举办青年职工趣味运动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 近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组织景区工作人员举办以“全员健身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趣味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4个团支部共计118名青年参与,旨在通过拔河比赛、穿衣竞走、趣味接力三项集体活动和投壶、篮球技巧两项个人竞赛,培养公司广大青年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活动在党总支副书记靳玲玲的讲话后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竞赛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异常火热。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范忠义向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团支部和参赛选手们表示祝贺并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大家同心协力、直面挑战,为大槐树的品牌影响力继续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五一、五四”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更让大槐树人提高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思想觉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