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民政局开展清洁城区街路巷牌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安泽县民政局为进一步美化身边环境,提高健康水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号召,组织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城区街路巷牌志愿服务活动。

街路巷牌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既能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又能美化城市建设。5月11日,全体工作人员分成4个小组,划分区域,携带清洁工具,对城区内所有街路巷牌进行清洁,去除脏污、油污及张贴的小广告,确保街路巷牌干净整洁、指引清晰。

此外,服务队还进行了机关大扫除,对办公楼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清除机关大院纸屑杂物、卫生死角,对小花园和道路两旁花草进行管护、修剪。

通过活动开展,维护了文明的城市形象,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