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厕改革命”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1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主持召开2020年“厕改革命”暨安泽县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晨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尊重百姓意愿和施工可行性相协调的原则,确保设备质量和施工质量双过关;

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强化监督验收;

要形成长效监管的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形成良好氛围,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在清洁煤推广工作上,各乡镇要尽快出台方案,做好宣传引导,设立举报机制,确保辖区范围内不出现劣质煤。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