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中一行在尧都区督导检查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1日上午,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振中一行深入尧都区就全国“两会”前后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副区长孔令泽一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屯里镇韩村和金殿镇坛地村,实地查看管道线路日常监管和安全标识等情况。

杨振中强调,天然气管线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生活、事关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制度落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天然气长输管线保障工作。

要加强对天然气管道沿线单位和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特别是管道沿线群众保护管道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维护输气管道安全的自觉性。

燃气供应单位要切实做好管道保护工作,加强管道巡查巡线制度,完善天然气管道标志、警示标识的设置,尤其是在人口密集区和施工作业区要增加天然气管道标志、警示标识的密度和明显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章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