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召开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资金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1日,霍州市在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资金座谈会。临汾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万成带领临汾市发改委各重点科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为霍州市谋划项目进行把脉问诊。

霍州市领导李青雁、张云峰、张伟兴、张发宁、晋学斌、刘元建、吕文博、张卫东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以及项目建设涉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市长张伟兴主持。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项目建设的支撑引领作用,霍州紧盯重点工作任务,以项目引领发展,在谋项目、建项目上卯足干劲,落地建设一批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进一步谋划更多项目落地霍州,召开此次座谈会,以期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从而为霍州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

会上,政府副市长张发宁、晋学斌分别围绕各自所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万成结合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政策走向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政策、专项债券、政策性投资银行贷款等,就如何加强项目申报、争取资金作了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解。临汾市发改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科室的所涉及的相关职能以及争取上级资金项目需要准备的申报条件等进行了对口业务指导。(晁琰 秦国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