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暨房地产手续办理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在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暨房地产手续办理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工程即房地产项目入库情况汇报,逐一详细了解房地产项目手续办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症结、开处方,制定加快项目建设硬措施。

白建成指出项目建设在增投资、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方面起着基础支撑作用,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入库是加快项目建设的前期关键。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积极主动担当履职,坚持服务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多想几个怎么办,多思几个如何办,多用几个加快办,拉清单、定时限、定专班,用善做善成,勤做勤成,高效快捷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白建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思想,坚持服务创新、审批提速,打好优化“六最”营商环境“组合拳”,跑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襄汾“加速度”。

要开辟绿色通道,利用线上线下审批平台,为未开工项目加快办理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要坚持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精准施策、依法办事、创新思路、化危为机。要着眼化解矛盾、解开死结、盘活项目,坚持尊重现实、依法依规,厘清时间边界、责任边界、政策边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加强同有关部门对接,抢抓工期,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拉下的步子赶上来。

副县长鹿剑英,县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贾玎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